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雪的爷爷是谁 韩雪的军事家境背景介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4: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韩雪的爷爷是谁?说起韩雪,一直在娱乐圈里不温不火,她既没有绯闻也没有炒作,可以说是一位安安静静演戏的好演员了。网上曾经有传言说过,韩雪家庭背景是军人家庭,其中韩雪的爷爷是一位相当有名的红军,韩雪在节目中曾回应过关于爷爷的传闻,说自己爷爷确实是一位老红军,但是自己家里并没有什么背景,希望大家不要过度猜测。

韩雪的爷爷是谁

韩雪的家庭背景其实也不能完全算是个迷,很多人都知道她出生军人家庭,爷爷曾是军内高官,但究竟是哪一位,再说纷纭。本人难得来娱乐版块发帖,就告诉各位韩雪爷爷的真实身份吧。

韩怀智,1922年4月21日出生,河北平山县人, 1937年参加八路军。百团大战时,是陕甘宁晋绥联防军参谋;解放战争时期,是四野的副团长;参加 ,任副师长;57年开始在54军,历任参谋长、副军长、军长;1980年任总参谋长助理兼总参军训部部长;1985年任副总参谋长;1988年被授予中将军衔;1993年退居二线以后到全国人大任职,2003年去世。

其实,韩雪的爷爷,并不是传说中的韩怀智,而是另一位该机将领韩曙。韩曙,37参加红军,参加过平型关战役,解放战争时期,在第四野战军独立旅(也就是亮剑的原型部队)任营长、团长; 时期,任志愿军117师副师长、师长;后任36军副军长(正军级)。以后因为患有白血病到苏州部队干休所休养,2004年5月31日在苏州去世。韩雪在参加电视台节目中多次谈到她爷爷,其中很多细节都说了,比如:13岁在陕北参加红军,打过平型关战役, 时是师长,自己在苏州部队大院内长大,爷爷04年5月31日去世,等等。以上就是韩雪的爷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