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乌克兰真人芭比娃娃Lolita Richi,纯天然魔鬼身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3-08 10: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整容行业的发展越来越迅速,在泰国都出现许多妖艳的泰国人妖,只要你想整,各种样子估计都可以整出来。之前为大家报道过《世界十大最性感的真人芭比娃娃》,今天为大家报道的是一位16岁的乌克兰真人芭比娃娃,简直是魔鬼天使。

一、乌克兰真人芭比娃娃,Lolita Richi

1、16岁真人芭比娃娃Lolita Richi,拥有纯天然魔鬼身材

这位新任的“乌克兰真人芭比娃娃”,或者说是“真人芭比的新产品”,名叫Lolita Richi,来自乌克兰基辅。腰围只有20英寸(一尺五),全凭细腰撑起32F的巨乳,还有一张毫无表情的脸……今年在她刚满16岁时,Lolita声称自己是目前最像芭比的美女,并且绝对纯天然,除了她戴的美瞳。

现在,这位真人芭比正在土库曼斯坦上高中,她对自己的外表极其自信:“我比任何人都适合芭比这个形象,我可是个究极的小妖精。“人们对我的外貌公开表示赞美和嫉妒。学校里的所有男生也都喜欢我,但我并不喜欢他们中任何一个,他们不是我的菜。”

2、真人芭比娃娃Lolita Richi曾自称假小子

小时候,Lolita曾是个对自己外貌毫不在意的假小子,她说:“我小时候从没想过玩洋娃娃,总是在外面和男孩子玩。”Lolita在网上发出的个人照片妖气逼人,但是她母亲一直都挺她。当然了,其实拍下这些照片的人就是他妈啊!直到1年前,自信爆棚的Lolita才首次进行玩偶装扮。

此后,她在俄罗斯社交网站VK上获得了一票忠实的粉丝。便慢慢成为了乌克兰真人芭比Lolita解释说:“我开始这样打扮是因为我想要看起来完美。我认为所有女人都应当好好保养、完美无瑕。我希望可以成为自己的力量源泉。”“如果一个女孩子没有漂亮的眼睛,那她就该戴美瞳来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她长了个歪鼻子,那她就必须采取措施了,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别的什么。”她和中国第一整容狂人是不一样的,可以说她就是天生丽质吧。

3、真人芭比娃娃Lolita Richi对于身材、脸蛋和整容的关系的理解

1、我先天条件很好,只不过后天又做了些努力。我的大胸货真价实,虽然有时候会戴魔术胸罩强化下效果。

2、我身材很赞,用不着节食。冰箱里有什么,我就吃什么,不管是香肠还是水果。

3、我开始买些实惠的美瞳和化妆品来用。妈妈当过演员,所以我可以借她的假发来戴。

4、我对自己的外形感到自在和自信,有很多女人想和我一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