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天下第一懒人杨锁,竟活活饿死家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4-28 18: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我要讲的主人公是河南省一个小村庄里的普通家庭的人物,可能有的人都认识,他可是因懒出名,懒的出奇,什么都不会做,最可怕的是,他竟懒到有饭有菜却活活把自己饿死,他就是天下第一懒人杨锁。

1、父母的过度溺爱

天下第一懒人杨锁有八个兄弟,他是最小的,在兄弟中最聪明长得也最好看,所以深得父母喜爱,故而起名杨锁,杨锁从小父母就留在身边,捧在手心里,什么活都不让他干,就算是最小最小的事都怕他累着,所以杨锁什么都不会干,一直过得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

后来他的父亲去世了,他的母亲依旧溺爱他,没几年,他的母亲的身体也越来越差了,实在没办法就让他去做点事,但是他什么也不会做,也无从下手,甚至有时候不顺心了还下手打母亲,最后,母亲还是积劳成疾离开了人世,那年他18岁。

母亲死后,他搬去跟堂哥生活,堂哥干建筑工地,又累又苦,知道杨锁干不了,就让他去酒店做服务生,然后他还是什么都做不了,就偷着跑回了自己家,后来他就以乞讨为生,刚开始,很多人可怜他,都会给他一些,到后来他直接给人家要,好像别人应该给一样,慢慢的,帮助他的人也渐渐疏远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