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人人买得起房后和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10 09: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人们工作以后,打拼个几年,最后都会成为一个房奴,为了买房过得各种拮据。然而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却是最便宜的,几乎人人都买得起。那么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是都有依据呢?他为什么要这么说?

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最便宜

现在的生活,人人都在为买房而纠结,因为房价实在是太贵了!可是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却是最便宜的,几乎人人都买得起房,这又是怎么一回事?马云的逻辑是,通过网购的发展可以削弱传统商业的力量,当大家都选择网购以后,传统商圈的销售量就会减少,进而商业地产的房价就会降低。但是人们并不是很信任,毕竟马云身价那么高,对他来说一切都是小case。

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听着是有点儿绕,不过还真不能说这个想法没道理。蝴蝶扇动一下翅膀都有可能卷起风暴,何况马云有可能是坐着飞碟的。但是真的可能只需要十年吗?那现在正在纠结买房的年轻人不久可以等个十年,就可以轻易的买房了。

马云相信通过网购的力量可以把房价和物价打下去,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他那句“如果房地产一直是我们的经济支柱,我们将输掉一代人的幸福”,也感动了无数网友。如果单一从租金来算,在天猫上可能一个商家入驻只要缴纳一年3万或6万的技术年费,其余的就是交易额佣金和保证金。而在一线城市一个50平米的商铺一个月的租金就超过3万了。但这也不能肯定未来房价暴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