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小婊砸就是小婊子的意思,熟人之间却用来调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10 16: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时候吧熟人之间玩闹的时候,可能会说什么“你个小婊砸”怎样怎样的。但是小婊砸听起来很“萌”,实际上还是骂人的话啊,而且就是指的“小婊子”,任谁被这样说都不会开心吧。所以就算再熟的人,也不要轻易开玩笑这样说。

小婊砸怎么来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人们喜欢用小婊砸来说一个人,有时候是来调侃,有的时候是真的来骂人。那么小婊砸是怎么来的呢,小婊砸出自宁夏土话,也有说出自江苏扬州,镇江一代,并沿用至今。

而实际上小婊砸指的就是“小婊子”的意思,这个词是对女性来说,极具侮辱和攻击性的,所以说小婊砸是一种很低俗的语言。但可能是因为把“婊子”说成“小婊砸”,感觉是弱化了本意,甚至会觉得很“有趣”。

所以有时候会被用来调侃说你个小婊砸怎样怎样,但是最好还是别轻易用来调侃,特别是如果彼此不是很熟悉的话,你这样说一个女孩子是小婊砸,她不跟你翻脸才怪呢!

有时候到真的觉得,这个社会总是对女性的恶意更大一些,不说这个“小婊砸”,还有各种“绿茶婊”“心机婊”呢,其实就是特指的一种类型的女生,也许做法很让人觉得讨厌,但根本没有必要用“婊”来称呼。毕竟“婊子”是什么意思,大家都是心知肚明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