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证明人体辉光真的存在,它能暴露出你的器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10 17: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神话故事中的正面人物,身体都会发光,特别是背后和头部,其实这都是人体辉光。以前人们都觉得人体并不会发光,神话人物都是被人神圣化,所谓的光都是人们臆想出来的。其实科学家已经证明了人体辉光的存在,而且还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一、首次发现人体辉光

人体真的是会发光的,不要不信,这种光被叫做人体辉光。人体辉光首次发现,是1911年英国医生华尔德·基尔纳在理疗暗室用双花青染料涂刷玻璃时发现的。

当时病人裸体的体表出现一圈几毫米厚的光晕,忽隐忽现,色彩艳丽,既像凝聚的气体,又像是缥缈的云雾。后来被称作人体辉光。

当年只是被能看到,到1939年人体辉光才出现在照片上。苏联科学家基里安模拟基尔纳医生当年理疗室的情形,在高频高压电场中,将人体辉光首次拍摄成照片。而这种拍摄技术则被称为基里安摄影术。

在人体辉光照片公布出去后,各个国家开始关注人体辉光,这是一项重大发现,人们开始研究,试图把人体光辉的秘密公之于众。人们相信,人体不会无缘无故发光,肯定会有它的作用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