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能钻入尿道的牙签鱼,传说中的牙签鱼并不存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11 12:36: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很多人一定没听过牙签鱼,不过对于亚马逊流域的人来牙签鱼简直就是噩梦,据说人如果再亚马逊河里撒尿,牙签鱼就有可能钻进你的尿道里,让你痛不欲生,对于这么恐怖的牙签鱼,最近科学家得出一份报道:牙签鱼根本就是子午须有。

关于牙签鱼恐怖的传说

以下文字来自于百度百科,在百度百科里,牙签鱼号称是“巴西吸血鬼鱼”:牙签鱼成体小于10厘米,体色透明,体形细长,因此很难在水中被发现。这种鱼有着平滑而带有黏液的表皮,鱼鳃带有倒勾状的刺,是强力而快速的游泳选手。它们生活于亚马逊河流域,是当地人最恐惧的鱼类。

这种鱼是一种寄生性动物,它们生存的方法既简单又残酷:首先测试水的味道,尝试从中找到来自鱼鳃的水流。一旦发现类似水流,就会跟随水流游到寄主的鱼鳃中,并利用自己头部的倒勾刺把身体固定在寄主的鳃盖中,再吸食寄主的血液,牙签鱼有“巴西的吸血鬼”之称。

在河内游泳和小解是游人的大忌,因为牙签鱼会被体液吸引,并迅速钻入人体内吸血甚至噬吃人体组织,一旦扎根之后,它们将伸出一根小刺,并靠吸取受害人的血液和身体组织为食。可怕的是,它们将在受害人体内一直存活下去并不断繁殖,直到将受害人的血吸干为止,除非动手术,否则牙签鱼不会钻出人体,连当地人都闻之丧胆。如果没有借助外科手术,倒霉的人唯有被这种小东西寄生在体内,被其蚕食致死。这个过程是无法想像的,那是怎样的一种生不如死,惨无人道的。

传说中的牙签鱼,并不存在

关于牙签鱼的事故,无论是新闻还是网站,或者书籍报纸都有刊登过,无一例外,他们会配上一条惊悚的标题之类的东西来吸引读者过来蛋疼一番。论坛中,网友们为这种鱼的恐怖争论不休,还有些会告诉你他不仅要在你的屌里吃屌,还要在你的蛋中产蛋。反正怎么可怕,怎么恶心,简直就是比想象力啦,而具体关于这种鱼的相关资料倒是很少有人去探究一番。

这种传说在亚马逊,乃至全世界已经流传了100多年,大家都是只顾着蛋疼,没有刨根问底的去探究;如果在河水中尿尿,这种凶残的鱼类会闻尿而来,然后无论男女钻入你的体内。这种狗血故事背后时候还另有隐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