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吃了7年生肉的男子,只用动物脂肪洗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11 15: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好吧,我们得承认我们偶尔会做些奇怪的事情,或者有时候我们有些奇怪的恶癖。今天的男主是一位来自肯塔基的土著,在过去的七年中他一直采用一种十分诡异的食谱,如果你是他的室友,我想你大概每天都在经历恐怖电影。

Derek Nance一直采用一种原始人饮食习惯的食疗(paleo diet)。实际上,就是每顿饭都吃生肉。在此之前,他曾经患有神秘的胃病。不过,他宣称自己在采用这种食谱之后,他的病就没了,而且他也很喜欢生肉。

他所在的肯塔基州以畜牧业为主,这里的肉质鲜美(生)。连羊头都被他们称为甜点。而且他刚从欧洲旅行回来,然后吐槽那边的肉渣的一b啊。那些肉简直就是在吃肯塔基的草皮。

从生鱼头到血淋淋的动物器官,Derek是舔盘子舔到一点也也不留渣的。他还称,当地的人都对他小心谨慎,害怕自己养的动物落到他的手里。因此他不得不自己去网站,购买生肉食品。其他的日常杂物也是在网上购买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