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现场解剖700斤恐怖巨型鱿鱼,发现有三颗心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13 10:12: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前,新西兰科学家解剖了去年捕捉到的700的巨型鱿鱼,发现这只鱿鱼拥有3个心脏,并且是已经携带着卵的雌性。但这只鱿鱼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鱿鱼,根据吉尼斯世界记录报道,世界上最大的鱿鱼重达900斤。

去年,新西兰的奥克兰大学科考组在南极洲罗斯海抓捕到一只“大王酸浆鱿”,重达350公斤,身长3.5米,此后一直放置在新西兰国家博物馆为其设置的冷藏室内。


这只鱿鱼身长3.5米,重达350公斤


科学家们对它进行了解剖

这只鱿鱼的眼睛直径长达35厘米,几乎跟餐盘一样大。另外,科学家们确认这是一只雌性鱿鱼,已经携带着卵。报道称,这只大王酸浆鱿是人类发现的第2个此种鱿鱼的完整标本。报道称,在进行了取样之后,科学家将继续保存这个标本,以进行进一步研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