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国女王的狗,柯基犬(致英国皇室血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13 11: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英国女王的狗叫什么?大家都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是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女王,她也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很喜欢狗狗,英国女王的狗是柯基犬,是一种世界上地位非常高的狗,也是目前频临灭绝的珍惜犬类,全英国也只有300多只。来一起看看英国女王的狗的一些趣事。

1、英国女王的狗,柯基犬

英国女王是世界上30多个国家的元首,地位高贵的无法形容,不过女王虽然高高再上,但也是一个女人,她的小动物的喜爱从来没有减少过,英国女王的狗是威尔士矮脚狗,又称柯基犬,目前来看,是世界上地位最高的狗,因为这个品种是目前英国王室的“御用”犬种,并深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宠爱。从少女时代到担任女王70多年,伊丽莎白二世亲自喂养了三十多只宠物狗,其中大部分是威尔士矮脚狗。

全英国直有274只

如果一种狗在一年内的登记数目少于300只,英国狗会便会把它被列入最脆弱品种名单。而去年英国只登记了274只柯基犬。去年狗展的冠军柯基犬的主人理查森称,她获悉柯基犬的数目下降感到很难过。她说:“我们面对的问题是它们一直被视为老人家才会养的犬只。”在伊丽莎白二世高贵端庄的外表之下,掩藏着一颗对宠物无比真挚的感情:她不仅对这些宠物狗情有独钟,也曾为失去宠物狗而伤心落泪。

2、女王的狗逝世,女王极度伤心

1944年正值二战后期,伊丽莎白18岁的生日那天,她惊喜地发现,父母悄悄送给了她一份意想不到的生日礼物:一只名贵的威尔士矮脚狗。而在狗的身上,挂着父母的祝福卡片:“我的宝贝,上帝送给你一位永远忠诚的朋友,它的名字就叫苏珊。”从此,苏珊成为伊丽莎白身边形影不离的“闺中密友”。

年仅1岁的苏珊长着黄白相间的短毛,两只耳朵直直地竖起来,它第一次与这位漂亮的女主人见面的时候,就显示出英国女王的狗的非同一般的高雅气质,它轻吠了几声后,围着伊丽莎白转了一圈,然后轻吻她的脚跟,仿佛十分精通皇室礼仪,这让伊丽莎白十分开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