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疤痕蜕变最美的花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20 15: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Selina烧伤事件已过去6年,如今的Selina在经历过那次风波后,也走了出来,变回了很自信很闪耀的Selina。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痛苦的往昔早已过去,现在这些疤痕早已蜕变成最美的花纹,Selina依旧很美呐!

一、selina烧伤前后对比 疤痕触目惊心

2010年selina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而导致皮肤四成烧伤,现在虽然已事隔六年。但是仍能隐约看到selina烧伤的疤痕,令人痛心。据悉,烧伤后的任家萱接受三次植皮,胖了五公斤。事后,还需要穿半年的紧身衣来防止疤痕增升,手部、腰、腿都是重度烧伤部分。

据当时selina的主治医师介绍,任家萱脸部也的轻微疤痕需胶片压迫以便收紧。在selina康复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上,任家萱剪成了短发,并且戴着黑色的手套,因为腿部受伤更加严重,走路要人搀扶,明显看出任家萱伤情很严重,身体也依然很虚弱。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照片的疤痕令人忍不住心疼啊!

看着这些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照片,疤痕确实十分触目惊心,也使人能看出烧伤时多么恐怖,但现在的Selina早已走出来,经历过风波的人生才更加完美,而现在的Selina,也依旧是很自信很闪耀,一起看看蜕变后更美的Selina照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