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航空母舰有多大?十艘真正的海上巨兽,能住下六千多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29 18: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航空母舰大家都不会陌生,它素有海上霸主的美称,可以说是真正的海上强者,其可以承载许多的战斗机以及众多武器,一艘航母就可以打得敌人全面崩溃,那你知道航空母舰有多大吗?随便一艘都能住下六千多人哦,可见航空母舰有多大啊!

1:福特

这艘航空母舰在2005年的时候交给了美国,这艘航空母舰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大、最强的航空母舰了,甚至是说取代了以前的尼米兹。那么“福特”级航母航空母舰有多大?可以说住六千多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2:尼米兹

这个尼米兹是目前世界上最重的航空母舰了,排水量已经达到了91000吨,但自从它加装了一个装机防护板后,它的排水量竟已经增加到了102000吨!那么尼米兹航空母舰有多大?就这么说吧,光是它的甲板面积就已经达到了三个足球场的面积了,高度也如30层楼的高度一般。

3:库兹涅佐夫

这艘库兹涅佐夫是在1991年的时候开始使用的,可能这艘航空母舰比美国的那艘要小一点,但是库兹涅佐夫里面却有着非常强大的武器,攻击性特别强,大概有40架直升机以及固定翼飞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