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性价比高的笔记本 10款笔记本带给你的不仅是酷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30 14:36: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是每天坐在写字楼里的大佬还是刚进校园的小萌新,我觉得一款适合你的笔记本那是非常重要的吧,可是该怎么选呢?颜值主打还是性价比优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10款性价比高的笔记本,不管是颜值还是性价比都给你最优的体验,还不快看看。

1.苹果 MacBook Pro(Retina屏)

还是一如既往的注重颜值设计,再加上拥有的大部分市场,都让它一上来就被很多人追捧,也难怪这款新机能排行第一,苹果 MacBook Pro大小为15.4英寸, 重2.02KG,拥有2.6GHZ的CPU主频,带有512GB的硬盘,双显卡,四核心八线程的高端配置。

2.联想 拯救者 Y7000系列

这就是很多新手们的首选品牌,根本不用担心那些有点复杂的事,但是仔细瞅瞅,貌似对于刚入学的萌新来说确实是价位有点高了,但是品牌真的没有问题,拯救者拥有15.6英寸的大小,是一款性价比高的笔记本。

3.联想 小新 潮7000-13系列

看过那么多类型的机子,你也会发现,其实这个品牌还算是不错的,很稳定,价位合适还很实用,所以如果你实在拿不定主意,真的可以看看联想小新系列,颜值高,还性价比高,重点这款只有16.mm的厚度,是不是很赞?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