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机遇号在火星上发现形状奇特黑色岩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57: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据美国宇航局太空网报道,美国宇航局的“机遇”号火星车在火星表面发现一块形状奇特的黑色岩石,科学家认为它可能是一块陨石。
据美国宇航局太空网报道,美国宇航局的“机遇”号火星车在火星表面发现一块形状奇特的黑色岩石,科学家认为它可能是一块陨石。
形状奇特的黑色岩石可能是一块陨石
7月18日,“机遇”号火星车的操作人员通过该车发回的,在“机遇”号运行的相反方向发现了这块岩石,该岩石的直径大约有2英尺(约0.6米)。
上周末科学家利用该车携带的阿尔法粒子X射线分光计对这块岩石的成分进行测量,确定它是一块陨石。
研究这块陨石将有助于科学家更好地了解这块陨石坠落时火星的表面情况。该陨石还能帮助科学家了解一些有关当时火星大气的情况,因为这块岩石相对来说比较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