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二个最为奇特的博物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05 19:39: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冰岛动物生殖器博物馆 墙上挂的是一只大象的生殖器。这家位于冰岛渔村胡撒威克的博物馆共收集了100多种哺乳动物的生殖器。
巴黎的下水道博物馆
又被称为巴黎的“城下之城”,由巴黎地下墓穴和下水道交叉组成。
冰岛动物生殖器博物馆
墙上挂的是一只大象的生殖器。这家位于冰岛渔村胡撒威克的博物馆共收集了100多种哺乳动物的生殖器。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兔子博物馆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帕萨迪纳,收集了与兔子有关的一切物品。据称,这里的展品数量也和兔子的繁殖数量一样,呈几倍的速度增长。
土耳其的头发博物馆
位于土耳其小镇阿瓦诺斯,馆主是土耳其的一位知名陶艺家。这里收集了16000多位捐献者的头发,看上去有点恐惧哦。
阿姆斯特丹红灯区的酷刑博物馆
这里展示了从古至今各种酷刑,从臭名昭著的“拷问台”到“碎脑壳”等,让人看后毛骨悚然。
印度新德里的苏拉布厕所博物馆
这里收集、展示的是各种最不登大雅之堂但人们又须臾不可离的厕所用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