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玩命的奇特怪异机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9-10 15:54: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卢卡拉机场——世界屋脊上的机场

卢卡拉机场

卢卡拉机场

卢卡拉机场

卢卡拉机场

  卢卡拉机场 (Lukla airport),隶属尼泊尔。冠有“世界屋脊上的跑道”称号,位于海拔高度2860米,高山在跑道一头,700米的深渊在另一头,跑道只有475米长!还好可以斜坡减速。 卢卡拉机场是尼泊尔东部Lukla镇上的一座小型机场。2008年一月,尼泊尔政府宣布,为了纪念于2008年1月11日逝世的Edmund Hillary。

  Lukla机场是尼泊尔东部Lukla镇上的一座小型机场。2008年一月,尼泊尔政府宣布,为了纪念于2008年1月11日逝世的Edmund Hillary——登顶珠穆朗玛峰的第一人,将重命名这座机场。由于大多数徒步珠穆朗玛峰环线的人都是以卢卡拉镇为起点,这座机场也因而颇有名气。

直布罗陀机场——行人马路上的机场
推荐文章:玛雅金字塔 水晶头骨之谜 木乃伊怀孕 三星堆之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