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热地方死谷创下新记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9-16 20:28: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并不是一股热浪在昨天席卷了这个众所周知的炎热而又干燥的地区。死谷新创下的华氏134度(摄氏56.7摄氏度)的温度纪录事实上是在1913年7月10日纪录的。

这一温度被普遍认可的原因是因为之前埃尔阿奇亚的华氏136.4度(摄氏58度)的高温纪录已经被世界气象组织所推翻,一个气象学家团队对此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这个温度纪录一直以来都饱受非议,但是这项新研究最终在纪录记载的90年后推翻了它。

“世界最热地方”称号易主 死谷创下新记录

 2005年3月10日一辆汽车穿过野花盛开的死谷

利比亚地区的温度记录是1922年9月13日在意大利的一个陆军基地记录的。虽然利比亚确实拥有炎热的温度,但是它一直都被认为是一件古怪的事情,埃尔阿奇亚位于波多黎各西南方向大约35英里的地方,而波多黎各位于地中海岸边。海水对这一区域的温度有一种调和作用,所有的温度并非如记录温度一样高。

“世界最热地方”称号易主 死谷创下新记录

2005年3月10日游客们在美国海拔最低的恶水滩边缘行走

来自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团队成员兰迪-考文尼在一份声明中说到:“当我们把温度计测量值与周围地区以及其它1922年前后的测量温度进行了对比,结果它们并不相配。考文尼和国际团队的其他成员搜索到的温度历史记录来评估其可能性。研究团队能够找到原始的航海日志来查看上面记载的温度。

通过这些资料来源他们能够认定这一温度记录存在五方面问题:这是一名未经培训的新观测者记录的;这是使用了一种在即使在当时也非常古老的工具测量的;观测值并不代表周围的温度;它与在这一区域周围测量的其它温度不符;它与稍后在这一位置测量的温度不匹配。

考文尼同时也是世界气象组织恶劣气候与天气记录员,负责记录世界各地的气候,他说到:“我们在1922年的记录中发现了系统误差。”研究团队推测,这一情况很可能是由于毫无经验的某个人错误的读取了很容易读错的温度计导致的。他们发现读取的结果高出了12.6华氏度(7摄氏度)。

“世界最热地方”称号易主 死谷创下新记录

 加利福尼亚州死亡谷国家公园中的沙丘

这项新的世界温度最高纪录改变为134华氏度(56.7摄氏度),这一温度是1913年7月1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死谷的格陵兰牧场纪录下来的。当然这项纪录不仅会成为夸耀的资本,它也会帮助经历了极端温度的社会群体在这样的极端环境下恰当的做出计划和建设。过去温度的精确测量也能帮助科学家们更好的了解地球的气候与天气。考文尼说到:“最终的结果给全球和地区的重要气候变化问题带来了更好的分析数据。”

文章推荐:关东地震 白公山铁管 57位开国上将 美人鱼图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