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时间旅行实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10-28 10:41: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时间旅行的概念最早出现在科幻作品中,它是最令人激动的想法之一,登上时间机器,一个人就可以利用控制系统确定任何一个日期(过去或未来),然后时间机器就可以在瞬间将他带到那个时代。问题是时间机器会产生明显的悖论,一个人可以在他自己出生之前杀死他的父亲,从而阻止他自己出生。有些科学家认为,大自然总是巧妙智胜的进行时间旅行的人们,使他们无法完成可以形成任何悖论的行为,也就是说,你无法杀死你的父亲,亦或是他自己。但是这种解释太过于牵强。

 时间旅行这个概念本身还是模糊不清的,人们对它极大的兴趣恐怕还是源于对时间的过去未来的强烈好奇心。我们来描述一种回到过去的情形,比如你乘坐时间机器回到了过去,看到了你自己,这意味着你必须在童年看到过一个成年的自己。否则就不能自圆其说,就不能称为回到过去,充其量是见到一个和过去的世界类似的世界。既然是回到过去,就不容一丝一毫的偏差。而同样,你所见到的那个你在未来同样要乘坐时间机器再回到过去。而“他”的未来似乎已经由你演绎了,同样你的未来也已经有一个“你”,也就是你童年见过的那个“你”演绎过了。而这似乎说一切都已经确定了,大家都在演绎确定的历史而已。然而显然我们是可以介入这“历史”的,时间机器存在的话就意味着你会知道结果,而你可以改变这结果,这就是悖论。时间和宇宙在朴素的概念上都具有唯一性,也就是说,如果宇宙之外还有一个宇宙,人们自然会把这两个宇宙合称为一个宇宙。但是在纯逻辑推理下,确实可以有另一个宇宙(甚至是多宇宙),这两个宇宙都在独立按自己的规律发展着,时间旅行就是进入另一个宇宙,你可能会见到另一个宇宙的你。当然在严格推理下这种解释同样有很多的漏洞,两个宇宙一但有联系的话,相互的影响是有很多问题需要协调的。

我相信大家都做过这样的梦,突然有一天,遇到了一个很偶然的事件把我们送到了过去或者未来,然而事实上大家也就帮时间穿梭当成一个美好的梦。大家会通过看科幻小说或者看看穿越剧来满足自己对时间旅行的憧憬。然而还是有那么一些人并不愿意只相信时间旅行是个梦,其中有些人声称自己已经破解了时间旅行的密码。

安德鲁·迪·巴西亚哥

巴西亚哥先生是个非常聪明的家伙,他的职业是一名律师,并拥有5个学位,而且还是门萨俱乐部(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的名称,于1946年成立于英国牛津,创始人是律师贝里尔和科学家韦尔。)的成员。他还有我们相信他是经历时间旅行的第一个孩子。所以你可能不会对他说的话完全相信。

安德鲁·迪·巴西亚哥声称,在上世纪60-70年代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当时参与了一个名为“飞马计划”的实验,这个项目是美国军方研究时间旅行的秘密计划。一共有140多名儿童参与其中。安德鲁·迪·巴西亚哥曾经被送回公元前一百万年前看恐龙,去到了2045年拿到了微缩胶卷,还与奥巴马进行了会面,而那时他还在上学。而因他非常适应时间旅行贝希格还被送到了葛底斯堡听了林肯的演讲,还自称被拍到。

自从他说自己经历了时间旅行后,安德鲁·迪·巴西亚哥就一直呼吁美国政府公布起曾经研究过时间旅行的秘密。他还在2012年说,这一系列事件就将被华盛顿公布。可能你觉得你很难接受他的说法,不过大多数人也这么认为。但他也有很多的支持者,不过你要知道他是一名律师,律师又有多少时间在说真话呢?

威廉·斯特林斯

那怕是蝙蝠侠也需要知音。安德鲁·迪·巴西亚哥的老友威廉·斯特林斯是个时行员(与“宇航员”相对,航行于时间而非空间内)及技术天才。他们都参加了DARPA(美国国防高级研究局)从地球传送到火星的计划在上世纪80年代时。他们参加的所有训练都是在加州社区学院完成的。

无论如何,这个动态的团队定期前往火星来建立美国对其的存在和巡逻军事基地的前期准备工作。威廉·斯特林斯说美国已经派出了10万人到火星,但只有7万人幸存了下来。

威廉·斯特林斯还发表了更匪夷所思的演讲,当时他和巴西亚哥前往火星的团队中一共有7人。而其中竟然有现在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美国第一位美国国防研究计划局的第一位女局长里贾纳·杜根。

这发表于2011年9月,据他们参加此计划已经过去了近30年。这之后安德鲁·迪·巴西亚哥和威廉·斯特林斯共同回忆那段令人惊喜的往事,但他们都始终无法完整的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不过你不用担心,他们已经想好了一个非常完美的理由说明他们为什么记忆是那么的模糊:当时美国中央情报局让他们服用了消除记忆的药物。精彩文章:青蛙 海洋动物 朱元璋惩贪 徐树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