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水中微小生物酷似外星生物(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05-28 13:46: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些令人惊叹的画面看起来就像是来自科幻电影的场景,但这实际上是水蚤等微小的水生生物的近距离图片。从如此近的距离看这些近乎透明的生物,让人很难分辨得出它们真正的身份。

  这些令人惊叹的画面看起来就像是来自科幻电影的场景,但这实际上是水蚤等微小的水生生物的近距离图片。从如此近的距离看这些近乎透明的生物,让人很难分辨得出它们真正的身份。这张孑孓的近距离图片显示了其覆盖着刚毛的身体和宽大的胸部。

  在摄影师兼海洋生物专家Daniel Stoupin的这些作品中,既有桡足类等海洋浮游动物,也有水蚤和蚊子的幼虫。蚊子幼虫的头部近照,看起来就像是科幻电影中的外星生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