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动物情敌之战 雄性北极熊击退10名情敌伤痕累累带母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4-13 06:07: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盘点动物情敌之战引发血案:大猩猩血拼很暴力

盘点动物情敌之战引发血案:大猩猩血拼很暴力

不是只有人类才会吃醋,不是只有人类才会有情敌,不是只有人类才有和情敌之间的战争,在动物界也是这样。无论是人类还是动物,情侣之间的控制欲和占有欲都是一样的,当看到自己的伴侣和其他异性亲密接触,总是会心生嫉妒,如果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心平气和的和伴侣沟通是最好的,如果不能,恐怕就会有“一场吃醋引发的血案”。

盘点动物情敌之战引发血案:大猩猩血拼很暴力

吃醋母狮为阻止雄狮接近情敌扯破其舌头  2008年12月,一名摄影师在博茨瓦纳奥卡万戈三角洲拍到一组母狮为阻止雄狮接近情敌抓破雄狮舌头的惊人画面。据悉,当时另外一头发情母狮正在呼唤雄狮,这引发了雄狮伴侣的极度不满。它极力阻止雄狮接近情敌,然而雄狮却据不理会,试图穿越一条沟渠与那头母狮交配。愤怒不堪的母狮对雄狮大加吼叫,随后伸出爪子扯破了雄狮的舌头。

盘点动物情敌之战引发血案:大猩猩血拼很暴力

美象海豹为争“后宫众佳丽”与情敌开战   2013年3月,美国野生动物摄影师贾斯丁·霍夫曼在南乔治亚岛金海湾拍到了一组一头大型象海象与情敌大打出手的场面。击退对手后,这头伤痕累累的海豹似乎对自己坐拥30头“后宫佳丽”异常满意,依偎着一头母海象展露出了“洋洋自得”的神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