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湖北一寺庙4棵松树晴天下雨 一晚可接满一脸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6-23 07:01: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村民正站在树下接水

  

  松树在向下滴水

  原标题:咸宁洪港4棵松树会“下雨”脸盆放树下一晚,能接满水

  这几天,与阳新县接壤的咸宁通山县洪港镇东坪村特别忙碌。阳新、通山、武宁,两省三地的近万名群众三五成群地邀约着,来到了这里。 

  原来,他们是来看松树“下雨”的。10天前,该村一寺庙附近4棵松树顶端的枝桠纷纷向下滴水,人站在树下,如浴濛濛细雨;将脸盆放在树下一晚上,能接到一满盆水。坊间传言,这些水可以祈福驱邪。因此,周围的群众便赶集一般来到这里,“看看新鲜之余,能带上一瓶水回去就更好了。”

  听闻松树“下雨” 阳新2000余人赴洪港  

  肖先生是阳新县龙港镇人,长期在龙港街跑车。

  4天前,肖先生外出载客时,听车内的乘客说起一段“奇闻”:与龙港镇相邻的通山县洪港镇东坪村有一座庙,庙旁种了4棵松树,几天之前,这4棵松树突然一齐下起雨来,即使外面艳阳高照,它们也照下不误,而且从不间断。

  听完之后,肖先生并未在意,只是把这当成了一个故事。哪知下午回家后,几个邻居和朋友又向他说起了这段“奇闻”,不过,这次的说法更邪乎。

  他们说,4棵松树不仅同时在下雨,而且其中一棵松树旁还长出了一株灵芝。他们还说松树所下的雨有祈福驱邪之效,如果去取一瓶回来给家里人饮用,那一家人都会健康平安。“一开始,我并不相信这些传言,觉得肯定都是骗人的。”肖先生告诉记者,但是陆陆续续的,他听到许多去过东坪村的村民都说情况属实,便也萌生了去看一看的想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