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稀奇古怪的15种动物:角蝉是动物界的伪装大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6-11 06:20: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5种最稀奇古怪的动物:亮绿色纽虫伸粉红色吻

  动物界中从来不缺少类似这样的奇特成员,让我们走近它们的世界。在台湾澎湖港,有人在海边钓鱼时发现了这条亮绿色的纽虫。它能伸出长长的粉红色的吻,具有感觉、摄食的功能。纽虫的吻能分泌出令猎物麻痹的黏液物质,通常生活在热带水域。

  邦加眼镜猴

  邦加眼镜猴的眼睛比它们的大脑还大。独特的造型使它们看起来有点像电影《指环王》里的“咕噜”。巨大的眼睛使它们可能具有自然界中最好的夜视能力,它们还具有钩状的爪子和强有力的后腿,可以轻松地在树林间跳跃,捕食昆虫和小型动物。

  蝰鱼

  蝰鱼的牙齿尖利,从巨大的口中突出来,这样惊悚的外形可能会让许多人做恶梦。它们主要生活在海面以下1000米到2000米的深度,利用背部能发出生物荧光的“诱饵”来引诱猎甲壳类和小型鱼类等猎物。发现地:深海拖网偶尔会将蝰鱼捕捞上来,但我们几乎见不到活着的蝰鱼。

  白秃猴

  由于具有奇异的红脑袋,南美人给这种猿猴起了个有趣的绰号“英国猴”,以纪念第一批踏上这片土地并被太阳晒得通红的英国人。雨季的时候,白秃猴会栖息在亚马逊河盆地森林的顶部,而旱季时会接近地面,寻找坚果和植物种子等食物,分布在巴西、秘鲁和哥伦比亚丛林的深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