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古埃及吉萨金字塔瞩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1-08 08:04: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秘鲁的纳斯卡线遗址,许多人都听说过秘鲁纳斯卡线,它们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神秘之地。事实上也有许多人在质疑这样庞大的线是如何刻到了地球的表面,因为它们肯定不像是一个普通人类能够完成的事情。

  1、秘鲁的纳斯卡线遗址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古埃及吉萨金字塔瞩目

  许多人都听说过秘鲁纳斯卡线,它们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神秘之地。事实上也有许多人在质疑这样庞大的线是如何刻到了地球的表面,因为它们肯定不像是一个普通人类能够完成的事情。纳斯卡线是世界上最庞大也是最不同寻常的化石遗迹之一。它恰巧位于彭巴草原沙漠中而且大约有300个图案是用直线刻画在沙漠中的。迄今为止到过那里的所有游客对于这些线的存在都给出了各种各样的解释,但是任何解释都无法完全解答这个神秘的景象。

  2、英国的巨石阵

  世界最神秘的十大历史遗迹:埃及的吉萨金字塔

  巨石阵位于英格兰的维尔特郡的附近。它建成于公元前2500年,这就使它被改造的相当古老而且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改造。关于建造它的目的也众说纷纭。

  3、黎巴嫩的巴尔贝克

  世界最神秘的十大历史遗迹:埃及的吉萨金字塔

  罗马人在公元前16年建造了三座纪念碑似的神庙。这三座神庙拥有三个院子,周围有墙环绕着它们。围墙使用了一些人类曾经精心制作的最庞大石块建成。

  4、秘鲁的马丘比丘古城

  世界最神秘的十大历史遗迹:埃及的吉萨金字塔

  对于印加帝国的城市而言,秘鲁的马丘比丘古城是已知保存最好并且得到了细心的关照,它也是世界各地旅行团所关注的焦点。它曾一度被人们所遗忘而在某种程度上是在1911年被一位名为海勒姆-宾汉姆的考古学家再次发现。

  5、哥斯达黎加的石球遗址

  世界最神秘的十大历史遗迹:埃及的吉萨金字塔

  哥斯达黎加的石球遗址是地球上另外一个最神秘的地方之一,它也引发了众多的猜测。就技术方面而言,这是众多发现中最神秘的。奇怪的石球随意摆放的现象自从20世纪30年代就开始存在,而且当时也被报道过。它们的尺寸从小到大而且直径范围从几厘米到两米都有

  6、埃及的吉萨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考古奇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