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八大怪异科学新发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16 21:06: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科学发现无疑能为人类揭示令人惊讶的事实,其中有些科学发现真的太怪异了。最怪异的10大科学发现,以下是部分内容:

  1、科学家发明了“隐身斗篷”

  “隐形人”的说法曾在19世纪英国科幻小说家H.G·威尔斯(H.G. Wells)的作品中出现过。然而当年的幻想竟然成真了,今年科学家们创造出了一个“隐形人”。

  科学家发明了“隐身斗篷”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杜克大学发明了一个斗篷装置,可以使物体成功实现隐形,微波检测装置也不能检测到它的存在。该装置的原理是微波在遇到物体后发生偏移而实现隐身的,犹如溪水中的一块大石头改变了来流的方向。

  

  2、可以在水中写字

  日本科学家发明了一种机器可以在水中写字。该机器的名字叫AMOEBA (Advanced Multiple Organized Experimental Basin),本身是由波发生器在一个圆形小池中围绕组成的。目前,机器能写出英文字母及某些日语。

  可以在水中写字

  

  3、亚马逊河曾经倒流

  科学家发现,亚马逊河曾经在远古时候倒流。南美洲蜿蜒曲折的亚马逊河西起安第斯山、东入大西洋,是世界上流域面积和流量最大的河流。

  亚马逊河曾经倒流

  而今年科学家发现,数百万年前亚马逊河曾经自东向西流淌,还有一个时期甚至同时流向东西两个方向。

  

  4、小鼠生出大鼠

  科学家首次在实验室中成功实现了不同种动物的细胞结合生产出健康的后代。

  小鼠生出大鼠

  研究人员把从大鼠精液中提取的干细胞植入成年小鼠睾丸中,然后培育成大鼠精子。今后科学家们还希望在小鼠中培养家畜或者濒临灭绝动物的生殖细胞。

  

  5、黄貂鱼刺杀捕鳄者史蒂夫·欧文(Steve Irwin)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