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防部秘密计划曝光:让死去的人脑中化学信号读出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8 10:04: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刑侦、法医而言,让死去的人说话是有重大意义的,这当然不是让死人真的开口,而是从尸体的各个特征来读出有用的信息。

  近日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透露了一项可行性研究计划,将大脑中的电化学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让大脑与电脑进行直接沟通。

  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的目的是想让人脑内的化学语言转换成机器的二进制码,前期阶段是人士兵拥有超级大脑,植入芯片就能提升作战技能,后期将发展的技术愿景就让人恐惧了。

  大脑能与电脑进行直接沟通

  该技术试图让死去的人脑中化学信号读出来,我们知道在脑死亡后仍然有短暂的脑电波存在,电化学信号在这个短暂的时间仍然存储在神经元之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