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家揭秘人死后去哪里,人的存在有什么意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1 08:44: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个人都考虑过这个问题,人为什么会存在,人的存在又有什么意义。科学家认为,人的存在与地球息息相关,人死或将回归宇宙,进入一个和现在的时间相反的宇宙,零和生命历程。

  就自然界而言,人的作用与地球上的其他生物没有区别,不过是地球或者宇宙能量循环的一部分,并且不断繁衍来实现人类这个物种的永生。科学家认为,人类的灵魂来自太空,当这个身体已经衰老死亡时,灵魂会回归宇宙,并进入另一个宇宙转世,继续为世界能量的循环出一份力。

人为什么活着?科学家揭秘人死后去哪里

  英国科学家通过类似的研究发现宇宙大爆炸的那一刻可能也产生了一个镜像宇宙,其内部一切都与我们的宇宙相同,只不过时间是倒退的。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华盛顿大学的科学家已经设计出一系列新的实验来研究粒子的量子力学性能。通过研究发现,在被观测前粒子并不处于固定的状态,然而观测行为迫使粒子的量子态发生改变,如果我们对粒子未来状态进行观测,那么就有可能改变其过去的量子态,换句话说一旦知道了未来发生的事件,我们就能够改变过去。传统观点认为,你过去经历的事件会对现在状态构成影响,也能改变你的未来,但量子世界却不是这样,粒子未来的状态却能够影响过去,这为时间旅行留下了伏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