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未来15项科技将决定人类生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2 09:30: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急需获得突破的15个科学领域

 

  1、可控核聚变(人造太阳) 聚变能的使用我们已经梦想了50多年,而且仍然要走很长的路。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复制在这一过程,我们就能够永久性的改变世界。超导体领域的研究能够为聚变能的使用提供一条快捷通道。

 

  可控核聚变(人造太阳)

  2、太空探索很快将给我们带来关于宇宙特性的海量信息

 

  我们期待更多的了解组成宇宙大部分的暗物质和暗能量,特别是取代哈勃太空望远镜的詹姆士-韦伯望远镜发射后,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帮助。

 

  了解暗物质和暗能量的物理学特性将为我们揭开宇宙形成的新秘密。

 

  太空探索很快将给我们带来关于宇宙特性的海量信息

  3、了解老年痴呆症能够帮助我们控制不断增长的公共健康危机 过去数十年里我们在治疗癌症方面取得的巨大的进步,这主要源于我们在细胞生物学领域的研究。但是我们对于老年痴呆症仍然知之甚少。数百万人已经换上这种疾病,它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减缓衰老过程、了解大脑如何工作等研究或许能够给我们带来解决措施。

 

  了解老年痴呆症能够帮助我们控制不断增长的公共健康危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