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黑洞的另一边是什么?可能是一个新的文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8 09:05: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黑洞的另一边是什么?可能是一个新的文明!黑洞处在一个不停吞噬的状态,那他吞噬的物质都去了哪里?科学家认为,在黑洞的内部有一个奇点,所有的物质通过这个起点穿越到另一个空间。这个空间可能是平行宇宙,也可能是外星文明的所在地。

  物理学家尼克蒂姆波普拉维斯基拥有跟波兰先祖一样的革命精神,他相信发现科学突破的关键是要看严格的训练和清醒的头脑。尼克蒂姆强烈的专注力让他解开宇宙巨兽之谜,也就是黑洞。

  在黑洞外缘内部,也就是事件视界,连光线也逃不过它的引力,没人知道越过这个宇宙极点将发生什么事,黑洞中心的重力十分强大,能将一整个恒星压缩成一点,物理学家将这个超高密度的点称为奇异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