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家图解恐龙交配姿势,看看恐龙怎么交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4 15:41: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曾经统治地球的史前怪兽恐龙,是用哪种交配方式,传宗接代的呢?相信大家也都十分的好奇吧,近日,有科学家图解了史前怪兽恐龙可能用了几种交配方式!

恐龙是怎么交配的?科学家图解恐龙交配姿势

  恐龙有一种叫做翼龙天上飞的,还有一种就是地上跑的就是恐龙,有科学家觉得天上飞的恐龙交配方式很可能和鸟差不多,而陆地上的恐龙可能像大部分的动物一样,采取后入式。当然这只是科学家的一种推测,恐龙庞大身躯究竟会采取怎样的交配方式呢?

恐龙是怎么交配的?科学家图解恐龙交配姿势

  近日,科学家图解了恐龙交配的几种姿势, 正在交配中的雷克斯霸王龙。与绝大多数恐龙一样,这种恐龙的交配姿势也与狗类似。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