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家表示人类已遭发展瓶颈 需经历一次大清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4 18:13: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科学家表示人类已遭发展瓶颈,需经历一次大清洗。人类文明发展到现在很不容易,近日,有科学家对人类做了初步的估计,称人类发展闲杂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也就是所谓的瓶颈期,人类需要一次大的转变,才能保证人类可以在地球上得以延续。

科学家表示人类已遭发展瓶颈 需经历一次大清洗!

  科学家称第六次生物大灭绝即将到来,人类若不作出面对危机的准备,那么很可能面临像第五次生物大灭绝时恐龙时代一样的遭遇。

  这次第六次生物大灭绝到来之际,正是人类文明面临瓶颈期的关键时刻,如若人类能撑过这次大灭绝,那么人类将得以延续,反之就会被灭绝。

科学家表示人类已遭发展瓶颈 需经历一次大清洗!

  在过去的45亿年内,地球上出现过多次生物大灭绝事件,比如6500万年前小行星撞击地球使得恐龙灭绝。从蓝藻等创建了地球大气环境开始,人类是一种可以从根本上改变这颗星球的物种,但是栖息地破坏、人口增长的不可控发展,使得现代文明正受到大自然的惩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