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家再次发现引力波 被认为:爱因斯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7 09:05: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科学家们的研究工程中再次发现了引力波,自从上次发现引力波的存在,人们就抱有了很大希望,这是天文学上的一个重大发现,引力波就是是什么样的存在?为什么被称为是爱因斯坦的礼物?

科学家再次发现引力波 被认为:爱因斯坦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学家15日宣布,再次探测到引力波的存在。在美国天文学会第228届年会上,美国激光干涉仪引力波天文台(LIGO)科学合作组织发言人加布里埃拉·冈萨雷斯正式公布了这一天文学的重大发现。

科学家再次发现引力波 被认为:爱因斯坦

  美国激光干涉仪引力波天文台的一位成员说:“我们再次做到了。”他表示,第一次发现引力波的存在是如此美妙的令人不敢相信的事情。现在再次发现引力波,证明了在宇宙中双黑洞结合的存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