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阿波罗飞船与外星人会面?1976年登月真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7 09:03: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第一次踏上月球,是1976年美国的阿波罗号,但是,阿波罗登月后却传出种种负面传闻,有参与登月的宇航员甚至透露出,当年阿波罗登月,其实遇见了外星人!

  1976年8月16日,准备已久的美国阿波罗20号飞船,对月球进行了从未公开的登陆任务,现在很多主流媒体和某些官方媒体都在一系列的放出一些表面资料!

 
阿波罗飞船与外星人会面?1976年登月真相

  并且他们在月球上不但发现了15亿年前左右的飞船,甚至还发现了,月面城市!当然这些官方都不会宣布的!但是更令人震惊的是,他们还发现了外星人,类人生物!!

  新证据,其实就是嫦娥视频的原版视频——阿波罗20号秘密登月视频合集,不同于大家看到的土豆网的只有24分钟左右的部分不清晰视频,这是原版清晰视频,有将近50分钟。视频来源是网名为“一个中国人”从youtube上收集到的所有原视频上传者[youtube名“moonwalker1966delta”,怀疑为阿波罗20号指令长(队长):William Rutledge(CDR)(威廉姆·劳德里奇)]所上传一系列关于阿波罗20号的视频的合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