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秒杀航天飞船!未来客机原来长这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1 22:54: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宇航局正在研制未来飞行器,在工程师的设计方案中,有一些非常科幻的未来客机,使用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比如图中这款概念飞行器就使用了飞翼布局,机翼就像是巨大的蝙蝠翅膀,机身表面光滑可有效降低空气阻力,美国宇航局工程师认为这样的飞行器代表了未来客机的发展方向。

 

  未来概念飞行器

  2012年,美国宇航局成功测试了X-48C验证机,其特点是拥有一个混合型翼身,先进的制造工艺使得翼身融合更加自然,从而实现更大的内部空间。图中显示的为基于X-48C验证机设计的未来客机,拥有巨大的三角翼,飞行速度更快,这款飞行器也可以用于军事领域。

 

  基于X-48C验证机设计的未来客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