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所罗门王宝藏重现于世? 地理位置在约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13 09:08: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所罗门宝藏一直都是未解之谜,有考古学家研究发现,位于约旦南部的一个古代铜矿及治炼厂遗址,很有可能是所罗门宝藏所在地之一,而这一研究成果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学报》上。

所罗门王宝藏重现于世? 地理位置在约旦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的托马斯·莱维和“约旦考古之友”组织的穆罕默德·纳贾尔率领一支考古队,在约旦南部的古代铜矿和冶炼厂遗址进行考古发掘。

所罗门王宝藏重现于世? 地理位置在约旦

  这个遗址占地约9公顷,上面建有约100个建筑,其中包括一座堡垒。遗址地面覆盖的黑色矿渣显示,这里曾经进行过大规模冶炼活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