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千年女尸古墓中复活喊饿 盗墓贼惨被剥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6 12:49: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最不缺的就是古墓。从古至今,皇帝多达数百个,王权贵族更是数不胜数。这么多的古墓使得盗墓贼在中国兴起,甚至成为一个古老的职业流传下来。

  盗墓这个行业虽然见不得光,但是来钱快,引的许多人以身犯险。小吴就是一个盗墓贼,虽说民间传闻盗墓者死后必下最深层地狱,永世受苦,但在巨大的金钱诱惑下,他还是选择了盗墓。

  近日,有传闻说在山西发现了一座汉代古墓,这个古墓中葬的是一位远嫁的公主。陪葬品丰厚,而且国外有人高价收购这个公主的尸体,是个非常划算的大买卖。

  盗墓多年的小吴一听就心动了,收视了一下东西就准备启程。按照客户给好的地图,找了几个合伙人就出发了。在地图所示的地方,他们果然发现了一座千年古墓。

  他们几个打了一个盗洞,潜进了这个古墓中,墓中有哪些机关,哪里有墓室,哪里是虚棺,哪里是实棺,标的清清楚楚。小吴他们不禁觉得,自己捡了大便宜。

  几个人走着走着开始聊起了天:“你说,我们一定是上辈子积德,换来这个差事。”但是小吴则低头沉思,他发现,地下明显有人来过的痕迹,但是只有进的没有出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