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屠牛事件,外星人对人类基因的研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4-27 11:44: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发生过许多关于外星人的事件,但是没有一例是被证实的,当然也有许多是人类自己搞出来的谣言。但是美国屠牛事件却是真实发生的不可思议的事件,一整头牛被悄无声息的屠杀,而且弃尸地点与尸体上没有一丝的血迹,各个器官被整齐的切割,屠牛事件与外星人脱不了关系。

屠牛事件,外星人在研究地球生物

美国所有的屠牛事件,都具有一系列共同的特征,那就是,家畜们的死亡,都极其古怪——案发地点非常偏远,伤口处像外科手术般精准和规整,从来没有一个人宣布对屠牛事件负责,这些极端怪异的特征,让屠牛事件的研究者们最终得出一个惊人的结论——那就是,屠牛事件很有可能是外星人所为。如果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确实存在,那么,这似乎可以解释屠牛事件上面种种令人费解的谜团。

在美国对于屠牛事件的解释中,有一种说法是,外星人将牛抓进飞船,进行外科手术后,再将牛抛回地面。因为,当地的一些牧民证实了这一点,他们有人说,看到死牛从天空中一个发光的圆盘里,坠向地面。

但退一步说,即便的确是外星生物进行的屠牛行为,那么,他们的动机又是什么呢? 一些研究者认为,这表明外星人正在进行牛的物种研究,外星人的动机在于获得基因,由于牛的DNA与人的非常相似,所以他们可能正在研究我们人类的DNA。

最著名的屠牛事件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法纳姆是以畜牧业为主的乡村,2004年8月25日,牧民们早早起床去草原上放牛。但是,一个可怕的发现突然震惊了这个平静的小城镇。朱尔延斯农场里的一头母牛,被发现死在一个远处的山谷里。它的舌头没有了,乳房被切掉了,还少了一只眼睛。

农场主们被眼前看到的场面震惊了:牛的伤口处十分整齐,并且好像预先设计好的,在眼睛部位,伤口也呈现为规整的圆形。看起来不像是食肉动物所为。更为奇怪的是,现场及周围没有发现一点儿血迹。对此,农场主们困惑不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