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只是被囚禁在地球上?那些关于宇宙和人类的猜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0: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宇宙是十分辽阔的,有关宇宙的探索也是永无止境的。有些人突然对人类有了更多的猜想,或许地球是一个牢笼人类是被囚禁在这里的神明,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1、人类的大脑开发程度只有10%左右

大家都知道,人的大脑只开发了一小部分,也就是十分之一,而爱因斯坦的大脑开发了13%,就因为爱因斯坦比一般人开发程度多了3%所以才会成为有名的天才伟人。

这意味着一般人的大脑被禁锢住了,假设全部开发的话,相信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难道人的思维被某些物质刻意锁定了?

2、人的生存能力比不上大部分动物

虽然说人类目前是地球上唯一的高智慧种群,但是说起生存能力确实比不上一般的动物。很多动物一出生就可以吃一般的食物,而人类刚出生则只能从母乳开始喂起然后慢慢的改变食物,人脆弱的肠胃才可以逐渐适应。

3、暗物质才是宇宙主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