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各种不明飞行物的照片你见过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0: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九五八年在日本拍下的碟状不明飞行物

下面这张照片拍摄于一九五八年,拍摄地点是在日本。其实,日本就和美国一样,也是不明飞行物频繁出现的国家之一。

在照片中,我们能看到在上面部分出现了一个碟状的不明飞行物。在当时,有很多人都看见了这个碟状的不明飞行物,并且有不少人还将这个不明飞行物拍摄下来。

一九五七年九月份拍下的碟状不明飞行物

下面这张照片拍摄于一九五七年九月份,是由一位飞行员在基地周围拍下的照片。

在照片中,我们能看见在这架轰炸机的后面有一个不明飞行物。那个不明飞行物像是在跟踪前面的轰炸机。

此次出现的不明飞行物也是碟状的不明飞行物,是常见的不明飞行物的形状。

一九六六年夏季拍下的发出红光的球状不明飞行物

下面这张照片拍摄于一九六六年的夏季,是由一位飞行员拍下的。

拍摄地点是在Zurich-Kloten,这位飞行员在这里无意之间看见天空出现两个球状的不明飞行物,并且这两个球状的不明飞行物还发出红色的光。在发现这两个不明飞行物之后,这位飞行员迅速拿出手机拍下这两个发出红光的球状不明飞行物。

随后就将拍下的两个发出红光的球状不明飞行物对外公开了。一时间,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