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幼儿园提倡裸体教育只有生病才能穿衣服 网友评论:老师怎么不一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40: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家长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点,从幼稚园时期就会开始帮孩子规划一系列“教育方针”,包含选学校啦、校区和各项才艺课室。

日本幼儿园提行裸体教育,只有生病了才能穿衣服

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一间幼稚园,就提倡所谓的“裸体教育”,官网上大大的写着“用汉字和裸体来培育心灵的幼稚园”。里面的学童大部分时间都是裸着上身上课,无论在室内还室外都只穿着一条短裤和鞋子。

关于这间学校的裸体教育,从官网上可以看到,从1975年就开始实施了。校方认为生命来自宇宙大自然,让孩子回归自然的裸体状态可以刺激头脑的发育,所以每年4-10月小朋友都会裸上身上课,11-3月则是可以穿薄制服,但会奖励没穿衣服的学童...

而且校园内禁止长袖、长裤、毛衣,除非是生病可以视情况穿衣服。校方指出,孩子其实没那么容易生病,更有人因为这样把哮喘治好了,学生们也没有什么不习惯或不安的情况发生。

网友们纷纷评论有赞同的有反对的,还有问为什么老师不裸的

这么标新立异的作法当然会引起很大的讨论和争议,有人认为时代不同,或许以前的学生可以裸着上半身就上课,但现在这个极重隐私的社会,在孩子还没什么明确的自我意识和想法之前,这样做真的好吗?

“虽然不确定是不是裸得这么彻底,但有个女生朋友因为讨厌去裸上半身的幼稚园而造成心理阴影。不在乎裸体的孩子或许无所谓,但这也不是孩子们能选择的,裸体在那边走来走去很可能会引来犯罪,现代的幼稚园是否还是该穿上衣服呢...”

“我家附近也有这种幼稚园,看到他们裸着上半身在外头跑步真的吓死我了。最近附近可疑陌生人的情报越来越多还这样真让人无法理解。听朋友说那里的孩子很常感冒,招生几乎都没满。而且他们裸体跑步大家都会看,等小孩长大之后想起小时候曾裸上半身在外面跑步应该多少有阴影吧。”

当然也是有人跳出来指出自己就是这间幼稚园毕业的,长大后也没有什么阴影产生,小孩子不会想那么多,只有大人们才会在裸不裸体这件事上执着。

另外也有人认为这就像“宗教团体”一样,又开玩笑说:“那为什么老师们要穿衣服呢?也一起裸体找回力量吧!”那么大家觉得呢,会不会接受这样的幼儿园教育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