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食人族族吃女人视频,为什么会吃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0: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们的地球上的人类是从原始中进化过来的,在这进化的过程中还曾经吃过自己同类的肉的。直到现在据说在原始森林中还有野人的部落有这种习惯。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探索食人族族吃女人视频,为什么会吃人的原因吧。

吃人原因猜想

1、对被吃的人的一种怀恋

据说食人族在吃人的时候,这个被吃的人往往是自己族类的快死的人或者是已近死了的人,把这个人吃掉据说是一种怀恋的方式,是为了永远的怀念他,把他吃进肚子中就相当于死者和自己融为一体了。并且在吃完后的骨头还要被当做永久的纪念。

2、等级的分化造成的

还有一种造成食人族吃女人的原因是因为在某个食人族中女人的地位是最低级的,在部落中男人是第一位的然后是猪,最后才是女人。如果在发生了没有食物供给部落食用的话,那么女人就会被当做食物食用。

3、皮肤细嫩

曾经有一本《世界各地食人历史纪实》中记载,据说食人族吃人的时候是专吃女人是因为男人和小孩子的肉不好吃,只有女人的肉因为细皮嫩肉的所以肉质细腻鲜嫩比较好吃,所以也是导致食人族吃女人的原因。据说女人的来源于部落中生病的女人或者是到别的部落中去抢 女人食用。

食用的部位

在食人族食用女人时候不是说会把身体全部吃完的,而是只吃这几个部位的肉:乳房和生殖器。其中乳房会留个部落中年龄最大的女性长辈吃,而女性生殖器则只有部落中的首领吃。

食用方法

1、在其中的一个食人族中,他们在吃人肉的时候会把女人的脑袋上的毛发全部拔光,然后用水把脑袋放在水中清洗到没有血迹后,就用竹箭插着头颅烘烤或者直接水煮着吃。

2、在使用脑袋的时候会首先食用鼻子,然后按照顺序吃掉耳朵,嘴唇,眼睛,脸颊和脖子上的肉。最后用石头砸开脑袋食用大脑中的脑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