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珍妃井恐怖图片,每天故宫关门要上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4: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都知道在故宫有着一处比较有名的一口井,这口井据说珍妃井了,据说在每次故宫关门的时候故宫的工作人员要拿锁把珍妃井锁上。这是为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探索珍妃井恐怖图片,每天故宫关门要上锁吧。

珍妃井的来历

珍妃井的前身其实是一口故宫中普普通通的水,但是在八国联军入侵北京的时候慈禧太后把光绪皇帝最喜爱的妃子珍妃投入井中而出名。珍妃的尸体在井中泡了将近一年后才被人从井中打捞起来埋葬在别处。据说在之后的故宫中的晚上经常能够看到一个人坐在井盘旁自言自语哀怨着什么,吓的当时的宫女太监都不敢从旁边经过,最后在慈禧太后的授意下命人在井口用铁链拴住并且上锁,据说是不让珍妃的灵魂在上来,在那以后就在也没有看到过了。

为何被投井

我们都知道珍妃是光绪皇帝的妃子,光绪皇帝非常宠爱她,并且由于她长的好看家世又好和皇帝又相亲相爱的,但是却惹恼了慈禧太后,因为慈禧太后的亲侄女隆裕皇后也是光绪皇帝的妻子,但是并不受皇帝喜爱,所以珍妃受到了慈禧太后的排斥,在逃难的时候借机把她投井了。

珍妃井图片(恐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