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951年炸死蛇王图片,剿匪途中的收获(据传长30多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5: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在我们新中国成立后还有许多国民党的残余力量进山当起了土匪,这给据说就发生在我们解放军战士在剿匪的时候炸死了蛇王,这是真的吗?接下来就和下班一起来探索1951年炸死蛇王图片,剿匪途中的收获。

炸死蛇王事件过程

我们要知道在我们新中国成立的不久,许多的国民党残余部队躲藏在大山之中当起了土匪。这个事件发生在一个叫做死亡山的地方,但是解放军在围剿土匪的时候,都已经把土匪围困在山上准备瓮中捉鳖的时候,却发现跟本找不到这些土匪在哪。明明已将把他们围困在山中却没有发现他们的足迹。正当解放军战士感到疑惑的时候,这时听到一个山洞中传来惨叫,并且看到土匪们疯了一样的往出跑。

事件的结果

正当解放军战士还一头雾水的时候,发现土匪的身后居然有一条长达30米左右的巨蛇在追赶他们。可能因为被土匪惊扰到了,巨蛇老羞成怒的追杀起来土匪们。解放军军官趁机使用迫击炮把土匪连同巨蛇一起歼灭在了山洞空处。最后据说还把巨蛇的尸体连同围剿土匪们的战利品一起展示呢。

巨蛇照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