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故宫三处不宜拍照,最好不要去拍铜狮子(也别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6: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都知道故宫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它包含着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并且还是元、明、清朝皇帝居住的地方,其中故宫三处不宜拍照,因为里面发生的事情数不胜数,并且充满了禁忌。我们在故宫的游玩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不要这三处地方拍照。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到底是哪三处把。一定要谨记!

故宫的铜狮子

在故宫游玩拍照的时候,千万不要拍从南边数第四只狮子,因为相传在清朝道光皇帝的时候,皇帝不小心杀掉了他的儿子奕纬,而故宫的那第四只狮子就是奕纬转世来的,所以在拍的时候要避开它。

封起来的院子

故宫特别大也特别多的房子,有的宫殿可以进去参观,有的却大门紧闭。那些大门紧闭的宫殿我们拍照的时候也不要去拍。是因为这些院子都有一些诡异的传说,很多人不是无故消失就是亡命,但都查不出来原因。有的人在晚上能看到一大排宫女和太监走过或者听到有人在奏乐。

连理柏前

故宫里的御花园有着一棵古树,它位于坤宁门北边的那棵“连理柏”,这棵被赋予非常意义的“连理柏”为清乾隆年间种植,到现在已经300左右年的树龄,但是不要再它的面前拍照或者是照它,最好情侣不要在这里拍照好多老人都说,在这里拍照不吉利。

结语:不管故宫有多少传奇的色彩和诡异的故事,它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瑰宝,我们在参观故宫的时候一定要爱护文物,保护环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