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四川僵尸事件军事机密,考古人员失踪(荫尸出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0: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四川南充惊现百年的清朝古尸,发生了很多关于的事件,例如晚上收音机能听懂鬼哭狼嚎的叫事,和平常没有出现的情况,最后据说文物局考古人员失踪,至今下落不明,有人推测四川僵尸事件军事机密,考古人员可能根本没有失踪,而是被军方转移到了其他一个地方而已。

四川僵尸事件军事机密

四川僵尸事件非常离奇,但是有人根本不相信这件事情,可能于军事机密有关,认为四川僵尸事件军事机密和历史上很多事件一样,例如陕西秦岭神秘事件等事件,军事机密我们平常人是难以接触不到的,可能是因为这件事情太重要所以一直没有公开。

当地居民晚上从收音机听到的声音,和出现关于事件,最后文物局考古人员失踪,可能是军事在进行实名特殊的活动,或者是在研究着什么,考古人员神秘失踪,可能是他们发现了古尸和军事机密一个,于是军方怕他们说出去就将他们转移另外一个地方。

我们也可以想象一下推测一下,或许这些考古人员失踪和彭加木失踪之谜一样,触碰到了不为人知的东西,可能被带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也可以穿越时空,但是这些都没有科学依据,四川僵尸事件军事机密很有可能的就是并没有失踪,而是被国家保护,变得查无此人了。

据分析这具四川南充百年清朝古尸,可能并不是僵尸这么简单,而是一种荫尸,荫尸又称养尸,尸体葬后不腐化,死于怨鬼缠身,开馆三日后会尸变成为吃人人尸,危害一方,而那些考古人员很可能就是接触到了关于这种邪门歪道的秘密,才遭到了封锁,但四川僵尸事件军事机密具体是什么,那就无从得知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