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上海美兰湖青蛇勾魂案,青蛇冤魂附体致人跳湖自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0: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上海美兰湖有一个勾魂案,让当地居民都不敢靠近这个湖,据说曾经在这个湖出现过一条大青蛇,后来有人将这一条大青蛇杀死了,之后青蛇勾魂案就开始了,上海美兰湖经常吸引许多游客前来观赏,但是经常出现跳湖自杀的事件,人们认为是大青蛇冤魂回来了,附体游客身上让其跳湖自杀。

青蛇勾魂案

上海美兰湖被誉为北上海最美丽的地方,但是现在游玩人员却是寥寥无几,因为在这里有许多人跳湖自杀,有很多人认为是闹鬼,据当地居民说上海美兰湖跳湖自杀,很可能是青蛇勾魂案,认为是大青蛇冤魂回来了,附体游客身上让其跳湖自杀,因为这条大青蛇在上海美兰湖有一个故事。

据当地居民描述,曾经有一次政府派工人修建美兰湖,工人们经过七天的挖掘,在地里面挖出一条两米五左右的大青蛇,仿佛是竹叶青的放大版,当时有一些工人都吓尿了,有几个胆大点的工人用工具铁棍和铲子,小心翼翼地把这条青蛇拉出来时,可是最后大青蛇死了,没有一点反抗能力,工人们继续修建美兰湖。

当美兰湖建成完成之后,人们已经忘记了放大版的竹叶青,由于风景优美,所以吸引了许多游人,但是后来频繁的出现有人跳湖自杀的事件,人们当时就记起了大青蛇,有人说可能大青蛇是这片土地的守护者,及便它死去了,也要守护这片土地,于是青蛇勾魂案就诞生了,青蛇魂魄不散,会附身在一些人的身上,用他们的生命来祭奠自己。

有很多人都不相信什么鬼魂之内的东西,但是也不敢去美兰湖,怕这件事情是真的,怕大青蛇附身自己身上跳湖自杀,当造成完成的美兰湖最开始非常的繁华,到最后美兰湖的游人越来越少,如今美兰湖显得有点冷清,就是因为这一件青蛇勾魂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