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直升机拍摄僵尸袭人视频(骗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5: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是根据一段视频传播出来的,这个视频据说是一架直升机经过俄罗斯赤塔时拍摄到的,视频中看到僵尸攻击人类的片段,当这个视频上传到网上时引起了网友的争议,后来俄罗斯将有关僵尸的一切信息全部被封锁,这更加让人怀疑这是真的,之后经过多方调查这一段视频就是一个骗局。

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僵尸袭击人的视频

在网上一直盛传着一架军用直升机,拍摄到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的视频经过,视频的内容很真实,这个视频有的模糊,从这个视频中可以看到,有一些俄军用AK-74突击步枪打一些不人不鬼的东西,就是我们常说的僵尸,但是这些僵尸的攻击速度很快,关节可以快速弯曲,常规的僵尸很难做到这点。

而且僵尸的躯体很变态,能刀枪不入,这些僵尸像不怕子弹一样,勇往直前,看见人就攻击,而且在没有使用任何工具、撕咬的情况下单手就人四肢撕裂,这个视频后来发到了网上,不到几天时间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就引起了网友的热烈争议。

据说当时俄罗斯军方正在试验一种可以令士兵不会感到疲倦、伤痛、连续多日不用睡觉的药物,这个药物被俄罗斯军方称为丧尸药,俄罗斯军方希望用这个丧尸药打造一个强大的军团,但是没想到这个药物副作用会导致试药生物精神崩溃和异常的攻击行为,所以才导致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的发生。

事后俄罗斯赤塔方面封锁了该地区,将有关僵尸的一切信息全部被封锁,这更加让人怀疑这是真的,有很多人认为这个事件是真实存在的,不然俄罗斯也不会这么最近将信息全部被封锁,是假的话一定会出面讲诉但是经过调查发现,这个视频其实有很多让人怀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