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连环杀手理查德·拉米雷斯,残害16人(恶魔的信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0: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有很多危险的人,这些人可能白天的时候文质彬彬,待人接物多彬彬有礼,但是到了晚上可能就是不一样的情况,可能会化身成为连环杀人凶手,而美国理查德·拉米雷斯就是这样的黑夜杀手。

理查德·拉米雷斯是黑夜猎手

理查德·拉米雷斯是拉丁裔美国人,是全球十大连环杀手之一,美国著名连环杀手,绰号是“黑夜猎手”、“恶魔的信徒”。拉米雷斯在1985年3月17日到8月30日之间短短的5个月内,杀害了16人以上,给美国群众留下了阴影。

白天彬彬有礼,晚上跟踪杀人

理查德•拉米雷斯被称为“暗夜跟踪者”,拉米雷斯白天是一副乐于助人的样子,晚上就成为“暗夜跟踪者”偷偷潜入别人的家,杀害成年的男性屋主(射杀或扼死),再对女性和小孩进行暴力侵犯、杀害、肢解,最后,留下他特有的标志——一个倒转的五角星,这样的标志会出现在墙上、镜子上,甚至是死者的身上。

拉米雷斯杀人的方式不固定,用枪射杀、用钝器敲击致死、割喉、徒手殴打、扼杀等方法都有。而且被害者年龄由几岁到70岁,各行各业都有,完全不知道拉米雷斯如何选择被害人的,这也让警方一直无法确认其身份。人们甚至开始相信他是恶魔的化身。

疯狂崇拜撒旦

理查德•拉米雷斯确实也是信仰撒旦的恶魔,这与其成长经历有关。幼年时候拉米雷斯被父亲虐待,而在7,8岁时还曾经被一位老师侵犯,特别是其表哥Mike,作为一个越战英雄,常常把战争时的血腥故事讲给拉米雷斯听,甚至还当着拉米雷斯的面杀死了其妻子。所以长大后的拉米雷斯开始邪恶,开始了对撒旦的崇拜。

对女性有致命的吸引力

1985年8月30日,理查德终于被捕,他的罪名包括13项谋杀、5项谋杀未遂、11项性侵犯和14项盗窃罪。不过他对女性似乎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在审讯过程中,就有一名陪审员爱上了他,甚至还送他礼物。而且在监狱里,姑娘们需要排号等待“暗夜跟踪者”的接见。

后来一名智商高达152的女性在拉米雷斯1985年被捕后向他写了75封求爱信,拉米雷斯最后决定与她结婚,1996年,36岁的拉米雷斯和41岁的里奥在圣昆丁监狱完成了结婚仪式。也因为他们的婚姻,政府只能无限期的推迟理查德•拉米雷斯的死刑,因为不能让里奥成为寡妇。不过最后臭名昭著的美国杀人犯理查德•拉米雷斯因为肺癌去世了。只能说他终于去地狱见撒旦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