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NBA最矮的球员,身高一米六竟然可以成为NBA的一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53: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的人们没有不知道NBA是干什么的,NBA是每个篮球运动员都想进的的一个队伍,因为这是篮球队伍中最厉害的,而且也是一个人球技的象征和身高的较量,可是在NBA队伍中,并不是每个人都身高一米八以上的,看看这些nba最矮的球员都有哪些吧。

10.小飞鼠达蒙——斯塔德迈尔

这个被誉为小飞鼠的人身高连一米八都不到,仅仅只有一米七八,但是身高并不能限制他对篮球的热爱和他与速度的较量,他有过场分是十九分助攻的数据,是当时的一匹黑马,受到了人们广泛的关注。

9.爱弗里“小将军”约翰逊

这个小将军的身高只有一米七七,当时的他因为身高不达标而无缘进入NBA,他并没有气馁,后来在一九九九年的一场NBA比赛中,表现优异而终于成为了NBA中的一员,可见在真正的比赛中,球技并不是最重要的。

8.迈克尔亚当斯

他曾经在波士顿大学上学,在他毕业之后,就真正的走上了篮球这条路,一九九二年的他第一次参加NBA比赛,就给他的球队带来了很好的战绩,增添了不少的光彩,他的身高只有176cm,当时被称为是NBA最矮的球员。

7.卡尔文墨菲

身高只有175cm的他,是一个特别有战斗力的球员,他的进攻能力特别的厉害,比较擅长贴身防守,作为NBA最矮的球员,非常的优秀,他可以防守那些比他高的多的球员,而且对手也都是防不胜防的。

6.以塞亚·托马斯

他有凯尔特人的小托马斯之称,身高1.75cm,他特别的擅长迅速拆穿对手的防御底线,并且快速进球,还有一个三分线外投球也很厉害的绝招,虽然身高很吃亏,但正式他这矮小的身高,然他的速度犹如猎豹一样快而迅速。

5.内特罗宾逊

他并没有上大学,在高中毕了业后就进入了NCAA,参加了几次比赛后,进入NBA,而后又两次夺冠,可就是这样一个厉害的人也有一个不足之处,就是他的身高只有一米七四,而他却并没有自卑,反而会沉浸在冠军的喜悦之中。

4.基洛寺

他这个人其实也是相当的厉害了,他曾经是亚洲第一个进入NBA的球员,而且他也是以NBA最矮的球员进去的,因为它只有一米七二,现在的他已经九十二岁了,虽然退休多年,也很少有人知道他,但是他的地位依然很高的。

3.土豆韦伯

他之所以被人们称为土豆就是因为他太矮了,矮的就像个土豆一样,是NBA最矮的球员之一,只有一米六九,但是他还有另一个称号那就是扣篮王,他因为扣篮技术高超而被人们熟知 。

2.博伊金斯

他是NBA成员中第二矮的成员,只有一米六五,身高仅仅只有一米六五,体重也很轻,他进入NBA时,签的是一个短期的合同,但是他在二零零四年的比赛中,得到了三十二分的高分。

1.蒂龙马格西博格斯

他就是现在NBA最矮的球员,仅仅只有一米六,他虽然特别的矮,但是却又很多的球迷都非常的喜欢他,因为他虽然是NBA最矮的球员,但是他的速度堪称第一,曾经的他还有一个助攻王的外号,他的助攻次数竟然高达五千五百多次,这么厉害的也是没谁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