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黑的孩子,全身上下都是黑的,连眼睛都是黑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58: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说这个世界上最黑的孩子来自南非,是世界上最黑的人种,卡丁族的后代,出生的时候全身漆黑完美的和眼珠融为一体,出生后不久他也是被被相关机构收为世界纪录,但真实性尚待考证。

1、全身上下都是黑色

据说世界上最黑的孩子出生在南非。任何看过这个孩子的人都会把它描述成世界上最黑的。上面是婴儿的照片。看起来有点萌萌哒。但是看了很长时间后,你会发现它不仅不萌,而且会感觉有点可怕。因为正常的孩子不能这样成长。 如果你仔细看,即使是最黑的黑人至少是白色的,而且婴儿的眼睛不仅是圆的可怕,甚至是连白色的眼白都没有。正常人是黑色的,而且身体的不同部位也有明显的色差,但是婴儿几乎是头发、皮肤、眼睛都是一个颜色这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

2、还没见过比他更黑的

南非的一个孩子被称为世界上最黑的人,孩子比普通的黑人孩子更黑,甚至白人都是黑人。但这张照片被网友们所喜爱,因为他的外貌。这张照片名叫世界上最黑的孩子,对诸如Twitter、脸谱网和其他社交媒体等社交媒体痴迷。国外媒体报道说,这个婴儿是6月7日出生在南非的,并且看到了孩子对Cchi的描述。到目前为止,LD还没有见过比他皮肤更黑的孩子。

3、被怀疑用过PS技术

最近,《广州日报》说,这张照片可能是由PS处理的。 虽然这张照片对社交媒体很有吸引力,但许多网民质疑其真实性。据一些报道,世界上最黑的孩子已经被证明。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数据库却没有中没有记录,外国媒体至今未能与他们的孩子的父母取得联系,所以有照片有可能和ps联系在一起。 有网友指出,孩子的眼睛全是黑的,没有白眼睛,但也有人认为是拍摄的角度可能会影响视觉效果,另外,只生了几天有牙齿的孩子是不正常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