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世界上最奇怪的湖泊,纳特龙湖是美丽的死亡陷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39: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有三百多万个湖泊,不可能都去欣赏,但是十大世界上最奇怪的湖泊绝对值得你去看看,这里不仅有神奇的生物,还有怪异的色彩,跟你之前所看到过的湖泊绝对是大相径庭的。虽然独特的湖景让你有置身其中的想法,但是里面的东西不一定会让你好受。

一、帕劳水母湖

帕劳水母湖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无毒水母。水母本来是大海中的生物,但是在这个湖里,你一样可以看到那些美丽的水母,这绝对算的上十大世界上最奇怪的湖泊。水母湖是帕劳的镇国之宝,因为湖中生活着成千上万的水母而得名,不过面积只有几个游泳池那么大。

这个世界上最奇怪的湖泊本来是大海的一部分,但是在数万年前,因为地壳的运动,导致地床上升,逐渐形成了一个湖,原本在湖中的大多数海洋生物都已经灭绝,而水母因为主要靠海藻分泌的营养素为生,所以幸存下来,而因为天敌的消失,这里的水母也渐渐进化成无毒水母,成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品种,所以你在这里完全不用担心中了水母的毒。

二、死亡之湖纳特龙湖

纳特龙湖是坦桑尼亚北部的咸水湖,正所谓美丽的东西都有毒,很多鸟类也因为这个湖的美丽而潜入其中,结果一脚踏入了死神的怀抱。在纳特龙湖能够将动物变成石头,你说算不算世界上最奇怪的湖泊?在这里,你经常能够看到石化的蝙蝠或鸟类被冲上岸,因为湖水的温度高达华氏140度,动物掉进去就会立刻变得麻木,被成为美丽的死亡之湖一点都不为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